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玉博会药博会场馆主体完工
2021-11-11 15:46:24 来源: 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十四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第十二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开幕在即。11月8日,记者从本届博览会组委会招展组了解到,场馆主体基本完工,布展工作即将展开。

  在玉林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展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轻工业振兴等展示区已搭建完成。

  当天,记者在玉林国际会展中心二楼看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轻工业振兴、大健康产业及“东融”向海经济等多个展示区都已搭建完成,三楼各县(市、区)7个特装馆主体也已完工,进入最后的装饰阶段。展馆里,展台搬运、展区细节打磨、灯光调试、卫生清洁等补充完善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位于玉林银丰国际中药港的药博会主展区,各展馆在往年展会的原有框架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装饰。中国-东盟著名中成药、全国知名药企及产品、“中国南方药都”中药材种植业·乡村振兴等展区布设基本完毕。

  药博会场馆已进入最后的装饰阶段。

  据本届博览会组委会招展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博览会场馆已进入最后的装饰阶段,待按照设计方案完成全部工作后将交由参展单位进行展品进驻、展区布置等。(记者 陈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