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玉博会、药博会展区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2021-11-11 15:46:33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十四届中国(玉林)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会、第十二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将于11月12日开幕。本届玉博会、药博会展区有哪些新变化,展位又有哪些看点?10日下午,记者分别来到玉林国际会展中心和玉林银丰国际中药港探馆,看到各展区的布展工作正有序进行,一些展馆已进入“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状态,工作人员提前进入了“展出时间”,向一些到馆参观的市民介绍自己的产品。

玉博会轻工业振兴展馆布展已基本完成。

  在玉林国际会展中心,主要有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展区、轻工业振兴展区、大健康产业展示区、东融向海经济展示区、商贸流通业特色展示区、各县(市、区)主题馆、房车展区等7个展区。其中各县(市、区)的展馆布展工作已是进入“倒计时”状态。在陆川展馆,顶部设计成一条胶卷形状的“展带”,将陆川的土特产、工业产品和本土名胜古迹用照片一一展现,令人耳目一新。福绵展馆门口上方的一架飞机,形象地展示了这个年轻的县区经济腾飞的姿态。玉州、北流、博白、兴业等展馆布展工作仍在进行中,但早早展出了各自的主打产品,以此吸引提前探馆的市民。

  本届药博会会场分别设在玉林银丰国际中药港和玉林国际香料交易市场。在中药港的主会场,美食药膳展区,各地的美食展馆鲜亮的招牌已经亮起。在全国知名药企及产品展区、东盟传统药物展区、“桂十味”玉林道地药材及区域特色药材展区、医疗健康器械展区等展区和布展工作也已基本完成。其中来自南宁的一家参展商抢夺了“第一”,所有展品已摆放整齐。“每一届药博会我们都参加,布展工作早已是轻车熟路。”正在调试展示屏的工作人员说。(记者 王耀前)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4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