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市教育局调研组到古岳文化艺术村开展调研
2022-01-21 11:08:03 来源: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南宁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谢贵兵率调研组到古岳文化艺术村调研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南宁市教育局调研组到古岳文化艺术村调研

  在农田耕作区,调研组参观了青秀区星湖小学、滨湖路小学、民主路小学、桂雅路小学四所学校13个校区在古岳开辟的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在走访中,调研组还了解了“古岳讲‘古’”课程体系。该体系的目的是让学生在亲自参与“识五谷、勤四体”的劳动实践体验中,养成爱劳动、爱家乡、爱祖国的良好品质。

学生们在农田耕作区进行劳动实践体验(资料图片)

  调研组认为,古岳“讲”古课程体系的建设紧扣劳动教育主题,凸显地方乡村研学基地的特色,符合教育部有关劳动教育基地建设的精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5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