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合山:赠福情暖百姓心 安全常识进万家
2022-01-25 18:27:10 来源: 合山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幅字,两行书,万千祝福在其中。1月24日,在农历壬寅年(虎年)来临之际,合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多个单位联合到河里镇仁义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送文化进万家活动,将写好的“福”字、安全常识、小礼品以及一声声深情的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在活动现场,消防员在给村民写春联、送祝福的同时,还在现场粘贴“疫情需要防控、火灾需要预防”,“安全用火、幸福你我”宣传海报。此外,消防员还走进村民家中讲解家庭防火灭火常识,围绕家庭火灾自救与逃生等内容,提醒村民春节期间出门走亲访友要关煤气、拔插座,切实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进农村》、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600余份,“福”字150多张,对联80多份,“平安年货”既表达了对市民的新春祝愿,又传递了平安正能量。(陆仁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