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阳朔:山歌嘹亮唱响民族团结曲
2022-04-14 18:55:39 来源: 阳朔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阳朔如意峰索道景区举办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山歌闪演活动,悠扬动听的山歌为游客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如意悬索桥高歌。(梁玉萍 摄)

  22名山歌爱好者身着艳丽的民族服饰,把感党恩、民族团结一家亲、优美的阳朔山水风光、保护生态环境等内容融入美妙的广西山歌中,以联唱、对唱、独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阳朔的美景和特色民俗文化。

  一首首悦耳动听的山歌,唱响了幸福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彰显了阳朔民间艺术特色,也让山歌传唱成为民族文化传承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梁玉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程云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