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心圩江明月湖公园正式开园
2022-05-01 22:09:31 来源: 北投心圩江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30日,位于南宁市高新区的明月湖公园正式开园,绿城南宁再添“水清岸绿 鱼翔浅底”新地标。

开园仪式现场

  明月清源,邕城绿脉。明月湖公园地处南宁市高新区核心地段,北临创新路,南临江北大道,西接位子渌路,东靠心圩江东路,是一座集生态保护、景观体验、体育文化、商业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近段时间以来,明月湖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娱乐新的打卡地,光彩夺目的红袖桥、色彩斑斓的彩虹桥、层次分明的垂直流湿地、姹紫嫣红的朵朵鲜花、配套齐全的休闲娱乐设施,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光游览。

  为巩固提升心圩江流域综合治理成效,提升邕城生态宜居品质,南宁市委、市政府把明月湖水质提升工程列为心圩江项目15大子项之一,高标准推进公园改造提升工作。工程总投资约3.44亿元,用地面积约236公顷,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湿地工程、亮化工程、绿化工程、体育和文化设施工程、园建工程等内容。

  广西南宁北投心圩江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统筹推进明月湖水质提升工程建设,致力为市民提供优质生态福利。如今,园内黄花风铃健身花带、滨水彩带环等景观,形成“一廊一带一环多园”景观特色,给人们带来层次丰富的视觉和感官体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