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共谋新发展 实现新跨越 “北流·兴宁 合作共赢”区域经贸交流活动举行
2022-05-28 21:18:45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8日,“北流·兴宁 合作共赢”区域经贸交流活动在北流市举行,本次活动分为开幕式暨展销会、洽谈会两部分,南宁兴宁区与玉林北流市通过政策宣讲、营商环境推介、企业分享、商业配对、商务参观等方式,为两地企业提供多元合作交流平台。

“北流·兴宁 合作共赢”区域经贸交流活动开幕式在北流市永丰广场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活动开幕式上,北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青与兴宁区委书记高鑫分别致辞。他们表示双方将在经贸和投资领域共享信息,在商务洽谈、交流对接会等经贸活动中开展多方面交流合作,为地方经济更好融入区域经济发展提质赋能。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由线下展销、线上展示、媒体推广等部分组成,通过线上云展平台展示企业商品、企业详情等信息,将南宁市兴宁区和北流市优质参展企业商品通过此次活动推向全区、全国。

与会领导嘉宾参观展销会。

“北流·兴宁 合作共赢”区域经贸交流洽谈会成功举办。

  来自农业、工业、建筑业、商贸业、医药行业、食品行业等多个企业代表线下参会,对两地的行业优势及营商环境进行交流推介,促使一批新项目、新业态落地北流,助力更多消费场景在北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当天,广西富凤农牧集团与广西北贸农牧、国悦九曲湾温泉与南宁海外旅行社北流分公司、万达影城与荣顾投资集团在开幕式上进行现场签约。

  下一步,南宁市兴宁区与北流市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经贸交流和投资合作,积极推动地方政府、商务机构、企业之间开展产业对接和务实合作,积极主动搭建两地企业供需平台,全面加强互联互通,深度对接国内外市场,鼓励优势产业走出去,打造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新模式,补齐补强全产业链,为两地企业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的合作发展奠定基础。(温海泉 覃伟钊)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