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北流扎实推进“新农人”电商队伍建设
2022-05-30 19:34:27 来源: 北流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8日,北流市成功举办“电商助力沉香产业振兴直播卖货”活动。参加直播带货的70位主播都是“2022年北流市新农人电商培训班”学员,这是北流市扎实推进“新农人”电商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之一。

  活动当天,在中国北流沉香文化馆,直播人员分成7组同时开播,宣传北流沉香文化,进一步打响“北流沉香”知名度与文化影响力、加快沉香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同时,搭建农村电商人才实践平台,促进初学直播带货的北流“新农人”快速成长,为将来就业创业打好基础。

  今年初以来,北流市已成功举办了6期“新农人电商培训班”,共计有300多人参加培训。近期,北流市将组织广大“新农人电商培训班”学员,分别针对荔枝产业、家具产业等特色产业开展“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活动,推进电商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电商进农村,助推乡村振兴。(杨光登、钟冬、吴丽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7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