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博白:让“廉洁之花”在校园绽放
2022-06-09 17:49:26 来源: 博白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博白县亚山镇中心小学举行“正师风、立师德、廉洁从教、筑牢民族共同体”教师演讲比赛,来自该校6个年级共13位老师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师德和清廉从教的理解。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我更进一步明确了正师风、立师德、清廉从教的思想意识,我将以身示范、以身立教,履行自己教师的神圣职责。”博白县亚山镇中心小学教师李金玲说。

  今年以来,博白县认真落实“清廉教育”建设要求,把纪检监察宣传教育与校园文化建设、课堂教学活动、学生素质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有机结合,以诵读悟廉、书画写廉、演讲说廉等活动为载体,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网站、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广泛宣传廉洁文化,让“廉洁之花”绽放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并通过学生影响家长,推动形成“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社会氛围。

  “博白县将通过大力弘扬清廉文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活动,增强青少年的廉洁自律意识,强化教师廉洁从教的纪律意识,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博白县教育局局长李异金表示。(李博、唐静、谢菲莹)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7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