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谢小燕特级教师工作室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2022-06-30 18:44:00 来源: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帮助工作室成员更好地领会、贯彻教育部颁发的《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课程标准(2022年版)》的理念与要求,充分发挥辐射、引领作用,近日,谢小燕特级教师工作室在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教育集团滨湖校区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与线下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谢小燕南宁市特级教师工作室的成员到现场参加活动,与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教育集团牵手结对的宁明县桐棉镇中心小学、梧州市龙圩中心小学、凤山县第一小学、凤山县凤城镇思源小学以及“滨湖蓝”学校联盟的老师们参加线上学习。

  本次活动邀请广西教育研究院道德与法治教研员吴玉龙老师作专题讲座,从如何准确理解和把握新课程标准理念、新课程标准实施下的教学建议两个方面进行课标解读。

  工作室主持人谢小燕校长表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老师们要积极研读新课标,在教学中践行新理念,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葛丽丽 黄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