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产业链建“联络站” 助力群众稳就业
2022-07-05 19:08:19 来源: 容县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我们公司已有2300多名员工,其中九成以上是本地群众。目前,公司还在继续招工……”7月5日,在容县皮具产业园,玉林市人大代表、容县易达皮具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杨业栋说。

容县易达皮具制品有限公司生产场景。

  杨业栋的另一个身份,是容县皮具产业园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据悉,容县人大常委会聚焦群众稳就业和产业大发展,在建设好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基础上,创新在产业链上建设“联络站”。

  目前,已在容县皮具产业园、容县林产行业商会、容县沙田柚协会和兰花基地等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同时推进代表进站履职制度化、常态化,通过代表企业接纳就业和人大代表引导就业等渠道,累计帮助6.2万多人就近就业,助推皮具、林产、沙田柚、兰花等产业加快发展。(封晓天 陈维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