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贵港市两项目入选广西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重点推广项目
2022-08-24 16:21:18 来源: 贵港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贵港市两项目入选广西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重点推广项目

  8月5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2022年广西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重点推广项目遴选结果,确定106项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重点推广项目。贵港市两项教学成果入选,分别是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的《高中化学“四美”育人课程体系——高中理科美育的范本实践》和桂平市教育培训中心的《“问题导学法”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

  此次贵港市两项成果入选自治区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重点推广项目,是贵港市多年来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成果内容凝练和重视服务基础教育的具体体现。贵港市将以此次教学成果项目推广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大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广和应用获奖教学成果,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成果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助推地方基础教育发展。

  据悉,自治区教育厅将106项重点推广项目放在广西中小学云课堂建设成果展示平台,为广大教师学习提供“菜单式”服务。贵港市教师可以充分利用该平台进行开放式学习,将成果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去,不断增强学习和创新能力,为贵港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张思)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