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藤县持续推进城区基础设施建设
2022-09-26 18:41:53 来源: 藤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年来,藤县不断推进城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建设,优化路网结构、提升道路功能,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在藤县城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一期)的挂榜路沥青摊铺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操作着沥青摊铺机、压路机等各种施工机械对道路进行沥青摊铺、平整压实。

  据了解,藤县城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超3.43亿元,项目内容包括县城内区域的津南路、东山路等市政道路改造、新建三个配套垃圾收集点及停车位智能化建设等。本次道路提升改造总长度超1.4万米,道路改造总面积超35万平方米,改造内容包含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通信工程、绿化工程等。

  “藤县城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将改造‘三纵三横’六条道路,现已完成所有道路地下管网工程,人行道工程,进入道路沥青摊铺阶段,整个项目预计11月中旬全部完工。”中交二航局藤县市政项目群城区分部副经理李毅说。

  (黄石芳 王飞翔)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