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入选中国—东盟教育开放合作试验区来桂留学基地培育学校名单
2023-01-10 09:49:10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印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中国—东盟教育开放合作试验区来桂留学基地培育学校名单的通知》,南宁师范大学入选中国—东盟教育开放合作试验区来桂留学基地培育学校名单。

  为贯彻落实《广西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方案》和《中国—东盟教育开放合作试验区建设方案》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广西高校来华留学工作水平,激励来华留学教育模式创新,做强“留学广西”品牌,自治区教育厅在2022年10月发布通知遴选中国—东盟教育开放合作试验区来桂留学基地培育学校。南宁师范大学积极组织申报,借此机会认真总结了来华留学教育的特色、成效和亮点,凝练了来华留学教育的思路,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

  南宁师范大学将以此为契机做大、做强、做优“留学南宁师大”品牌,为广西教育对外开放工作贡献南宁师大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