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融水: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赠送春联
2023-01-10 10:13:59 来源: 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馆开展“辞旧迎新 祝福美好”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活动,广大书法文艺志愿者共同抒写新时代、凝聚正能量,为全县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祝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书法文艺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为群众免费赠送一副副寓意美好、浓浓年味的书法作品。

  “今天领到了我想要的春联,希望新的一年幸福安康、福气满满。”现场领取春联的杨静女士对志愿者们的作品赞不绝口。

  “我已经连续7年参加志愿写春联活动,在新的一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书法文艺志愿者王铭锋表示。(覃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