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西生态移民劳动力培训基地在广西开放大学揭牌成立
2023-01-10 21:45:29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0日,由自治区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和广西开放大学联合创办的广西生态移民劳动力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自治区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试坚,副主任梁永文,广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周鸿,校长王兴辉共同为培训基地揭牌。

  广西生态移民劳动力培训基地将建立和完善广西生态移民劳动力培训基地体系,加强生态移民就业技能培训,将有效提高移民自主创业意识和转移就业能力,增强移民自身的造血功能激发移民致富动力。

  广西开放大学将通过校企合作、送教上门等形式举办就业导向班、就业技能培训班、就业普工培训班、庭院经济班等各类培训班次,积极将学员推荐到区内外相关企业就业,拓宽“小农户”增收空间,努力开创广西移民劳动力培训工作新局面。

  广西开放大学校长王兴辉表示,广西开放大学将充分发挥四十多年的办学优势和多年涉农教育培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认真稳妥地做好各项培训服务工作,不断探索培训的新模式、新方法,确保培训服务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将培训工作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为开创广西生态移民劳动力培训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