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恭城: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3-03-20 11:52:17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 恭城: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近日,恭城瑶族自治县11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涉及交通、工业、电网建设、乡村振兴、耕地提质改造、教育等多个领域,总投资7.96亿元,将为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近年来,恭城紧紧围绕“稳农业、强工业、活商旅”总体工作思路,坚持“项目为王”,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积极谋划重大项目、服务重大项目、推动重大项目,始终把提供优质服务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全力推动开工项目加快建设、竣工项目尽快投产见效。

  “灌阳至平乐高速公路恭城连接工程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恭城交通路网结构,为恭城快速融入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实现‘稳农业、强工业、活商旅’总体目标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灌平高速公路恭城连接工程项目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高速公路尽快建成通车,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李晟 通讯员/李茂香)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6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