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隆安县保障企业用电需求 助力经济“开门红”
2023-03-20 18:42:50 来源: 隆安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随着各个工厂车间里不断轰鸣的机器声,隆安县经济发展按下“加速键”。为保障企业用电,近日,南宁隆安供电局积极组织人员主动开展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用电问题,助力隆安县第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在南宁市程津隆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趁着工厂设备检修的间隙,南宁隆安供电局的工作人员到工作车间,为企业检查电力设施,利用检测仪逐一检查开关柜有无异常放电、封堵是否完好等情况,并现场给企业电工解答日常设备运维疑问。

  在华侨管理区,那桐供电所正在组织工作人员对华侨管理区沿线的专用变压器进行巡视,并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一对一”管家式保障方案,确保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让企业用电无忧,竭力做到让客户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

  下一步,南宁隆安供电局将继续做好电网输变电设备特巡特维、隐患排查、电力保供等各项工作,发挥电力专业优势,组织人员深入用户变电站,入户摸排专线客户需求,指导企业做好日常维护和隐患治理工作,让“经济细胞”活跃起来,全力保障企业第一季度用电需求,助力隆安县第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陈建倬 梁婷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