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2023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藤县首届乡村音乐诗歌节举行
2023-04-16 13:40:22 来源: 藤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5日,2023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藤县首届乡村音乐诗歌节在藤县濛江镇举行,来自区内外的数十名著名诗人、作家、舞蹈家、歌唱家齐聚藤县,以诗歌之灵、音乐之魂,诗画人生、畅谈未来,共享文化盛事。

  音乐诗歌节以《序》-《春回八桂》《大地之书》《无尽乡土》《水的颂歌》四个篇章-尾声的篇章式节目架构来呈现。十多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音乐与诗歌交融,展示了富有藤县特色的民族风情文化,让人们品味到音乐与诗歌的魅力。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文化‘游’礼——名人面对面读书”活动,数十名著名诗人、作家和本土作家、文学爱好者在会上面对面交流,分享阅读和写作心得。

  据了解,此次音乐诗歌节由藤县委员会、藤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不断丰富藤县的文旅活动,进一步活跃乡村文化,促进文旅产业发展。(罗金霞 覃武辉 李婉梅 吴嘉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