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东兴边检多措并举保障“五一”假期出入境秩序平稳有序
2023-04-29 09:11:22 来源: 东兴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确保“五一”小长假口岸通关顺畅,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提前对边检候检区域以及查验通道类别进行合理设置,并通过使用“蛇形”候检通道、增设通关指示牌等措施,全力应对客流高峰,最大限度提高通关效率,确保口岸安全畅通。

  在强化口岸基础设施保障的同时,东兴边检认真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增派警力为需要特殊照顾的老人、儿童及其他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人文关怀和必要帮助。针对可能出现的大量旅行社集中通关的情况,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实施预检预录工作,预先掌握各旅行社及旅客信息,缩短团队旅游验放时间,给旅客们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陈思蓓 林珉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8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