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师大参加武鸣“壮族三月三”文化旅游节活动演出
2023-04-29 09:10:11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2023年中国壮乡——武鸣“壮族三月三”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武鸣体育馆广场开幕。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同学参演启动仪式节目,为八方宾客和家乡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启动仪式上,由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与武鸣区教育系统、武鸣区文化馆共同演绎的《山歌武鸣》《武鸣壮族敬酒歌》《武鸣壮族婚俗展示》《哚锅昂》《武鸣壮族敬酒歌》《幸福小康一起走》等舞蹈和情景剧节目,用艺术形式展现了壮族民俗非物质文化魅力和热情好客,乐观向上的特质,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