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优秀传统文化概览》读书分享会走进南宁师范大学
2023-04-29 09:10:02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南宁师范大学和广西新华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展示文化传承,彰显八桂精彩”为主题的“文化广西丛书”之《广西优秀传统文化概览》读书分享会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分享会上,《广西优秀传统文化概览》作者、广西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教授郑维宽作了题为“追寻‘文化广西’的历史基因,重绘中国文化的南方坐标”的主题讲座。

  此外,南宁师范大学还举办了“文化广西”名人名家进校园主题活动,邀请“文化广西丛书”作者到校开展读书分享,让南宁师范大学师生更充分了解广西优秀传统文化,共享广西文化盛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