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五一假日 花漾三塘等你来
2023-04-29 17:45:12 来源: 兴宁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8日,南宁市兴宁区“花漾三塘游乐购·造趣东郡盛天地生活节”开幕,本次活动以现代都市型生态田园新区“新生活”“新消费”为主线,将促进辖区文化旅游、特色产业、消费品牌融合发展,共同传递“近郊游”“农家乐”“欢乐购”生活新风尚,持续擦亮“花漾三塘”游乐购品牌。

  三塘镇党委书记文晓海介绍,举办“花漾三塘游乐购·造趣东郡盛天地生活节”,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展示兴宁区三塘镇的独特魅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文旅消费品牌。三塘镇诚邀各界朋友品尝美食、体验文化、休闲购物,也期待能与各企业在更深层次、更大范围开展相互合作、协同发展。通过活动,赋能本地名特优及本地百业千商聚合生态,助力产业振兴,坚持惠民助商。

  据悉,本次“花漾三塘游乐购·造趣东郡盛天地生活节”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活动期间设置了机车展、汽车展、草地音乐节、飞盘赛、篮球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