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视频
老字号里的税惠“良方”
2023-05-17 15:41:25 来源: 河池税务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广西河池市东兰县,中草药种植颇具规模,不仅成为治病救人的良药,也成为了乡村振兴的“金叶子”。

  有50多年历史的广西“老字号”药企广西河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依托地方资源优势,在税惠“活水”的浇灌下,逐渐发展壮大。

  近年来,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落地,充分激发“老字号”企业的研发活力,“老字号”企业致力于为老百姓研制更多“良方”,税务部门也在努力为企业的发展因地制宜开“良方”。河池市税务部门不断创新纳税服务举措,组建“减税降费宣讲团”进企业辅导、派驻税务“育苗师”为企业解难、推出“即问即办”“问办结合”等一系列便民办税举措,助力“老字号”企业创新求变、焕发活力,让“老字号”在传承与坚守中,遇见崭新的未来。(吴丽琴 韦莎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