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西乡塘区举办首期青年人才就业公开课
2023-05-16 10:57:42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西乡塘区举办首期青年人才就业公开课

  5月11日,“职引未来 筑梦成真”2023年南宁市西乡塘区第一期青年人才就业公开课活动在广西财经学院正式开讲,吸引了来自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财经学院的250名高校毕业生到场参加。

  活动现场,西乡塘区金陵镇副镇长韦童巍、南宁市第三十七中学教师赖美、建行明秀西路支行副行长张慧婕、广西盟创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康等4名青年代表站上讲台分享了就业经验,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大学毕业后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创业的酸甜苦辣和撸起袖子加油干、逐梦青春的决心。活动中,该城区还与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广西财经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共同为“区校青年人才孵化基地共建单位”进行了揭牌。(记者/覃海明 通讯员/李敏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7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