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贺州市一体育馆上榜“国家级”典型案例
2023-05-16 10:10:34 来源: 贺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我市一体育馆上榜“国家级”典型案例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公共体育场馆开放使用第一批典型案例名单,共33家单位上榜。其中,体育中心类型的单位12家、体育场类型的4家、体育馆类型的8家、游泳馆类型的3家,文体中心、全民健身中心、综合体等其他类型的共6家。贺州体育馆从广西144家大型场馆脱颖而出,成为典型案例,榜上有名。

  贺州体育馆设有各种功能室及配套设施,主馆看台观众席有6218个,并配有一定数量移动座位。2021年完成信息化工作建设,具有场馆预定、赛事信息发布、体育培训报名、经营服务统计、人流统计等功能。作为贺州市重要体育运动场馆,贺州体育馆既可满足专业运动队教学、训练的需求,又可满足广大市民运动健身的需要,是一个集教学、训练、运动、健身、演艺及集会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体育馆。

  近年来,贺州体育馆通过多种方式提升场馆开放服务水平,积极组织承办了体育摄影大赛、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广场舞、舞狮、绣球等一大批群众参与度高、服务评价高的体育品牌赛事活动,举办了民族健身操、毽球、排舞、龙狮等少数民族项目培训活动,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推进体育融合发展;开展公益性技能培训班和全民健身健康知识讲座,参与人数超6000人次,极大普及全民健身、体医健康知识,促进全民健康和全民健身深度融合,推动贺州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艳 通讯员 陶荣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7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