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2023年南宁惠民购房节·线上房博会启动
2023-05-22 10:55:48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2023年南宁惠民购房节·线上房博会启动

  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

  5月19日,2023年南宁惠民购房节·线上房博会正式发布启动。据介绍,本次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6月底,主要是依托“互联网+”模式,通过发放购房抵扣券、直播推介优质房源、官方介绍区域发展情况、解读当前购房政策等多种形式,充分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提供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

  2022年以来,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南宁市围绕金融、财税、土地、配套、宣传、销售6个方面出台了多项措施,主要有:降低贷款利率和首付比例,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落实换购住房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放宽三套房贷款限制,开展两批次购房契税补贴,配置优质教育资源等。今年以来,在经济开局良好、首套房3.7%利率等利好因素叠加下,南宁市房地产市场回升向好趋势明显,优质企业、优质项目引领市场回暖,1—4月,市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9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0%,二手住宅成交面积92.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9%。

  据悉,本次线上房博会举办期间,购房者可以通过“南宁住建”微信公众号、“邕有家”微信公众号及“邕有家”App领取购房抵扣券、浏览活动楼盘信息;购房抵扣券将在各活动楼盘销售现场已有优惠的基础上进行叠加,享受额外优惠,每个活动项目的抵扣面额略有不同,可抵扣6000元至上万元。(记者/乔晓莹)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