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2021年广西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示范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2021-10-01 16:53:29 来源: 广西妇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华女子学院(全国妇联干部学院)和自治区妇联承办、广西妇女干部学校协办的广西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示范培训班在南宁开班,来自八桂大地奋战在基层一线的90余名女学员齐聚一堂。

广西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示范培训班现场

  中华女子学院(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任翠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自治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刘咏梅出席开班仪式后作开班授课。中华女子学院(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洁出席开班仪式。

  任翠茹表示,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端正学习态度、力争好的学习成效、展现良好的作风形象,通过认真总结、深入思考、互相交流、共同提高,保证培训取得丰硕成果。

  刘咏梅通过详实的图文和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光辉历程,鼓励全体学员在新的征程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巾帼力量。

  参训学员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基层工作中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