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贺州市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2022-03-23 11:32:24 来源: 广西纪检监察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贺州市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截至3月15日,贺州市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派出的3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根据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区自然资源领域开展上下联动巡视巡察部署要求,并结合实际,巡察组将对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对八步区、平桂区、钟山县、富川瑶族自治县、昭平县5个县(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开展提级巡察。

  本轮巡察,市委巡察组将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三个聚焦”,紧扣职能职责,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及“关键少数”履职及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助力推动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据悉,市委各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近2个月,每个巡察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电来信来访,受理来访来电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5:00—18:00,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5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贺州市委巡察办)

贺州市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进驻安排一览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5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