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2022年粤企入桂“双百”行动启动仪式将在梧州举办
2022-08-24 19:02:37 来源: 广西农业信息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22年粤企入桂“双百”行动启动仪式暨广西现代农业产业链招商洽谈会,将于8月29-30日在梧州市举办。

  本次活动主题为“全面深化粤桂协作 携手推进产业振兴”,主要内容分为三大项,一是开展粮油、果蔬、畜牧、渔业4大产业链,蔗糖、预制菜及食品加工产业链以及蚕桑、茶叶、中药材等N个小精尖产业链招商;二是开展粤企入桂“双百”行动,重点打造粤桂共建“一县一园”、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现代农业产业园、产业集群、产业强镇等,引进一批带动力强的龙头企业入园发展,强化粤桂协作成效;三是开展“桂字号”农产品招商推介,加快“桂品入湾”,展示东西部粤桂协作成果及广西“圳品”农产品,提升广西特色优势农产品影响力,畅通销售渠道。

  期间还将举行“圳品”推介培训、广西预制菜产业发展对接洽谈会等活动。(易祚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