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投集团与华为广西公司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2023-04-16 15:01:26 来源: 广投集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广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炼与到访的华为公司广西总经理刘涛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数字广投”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

  周炼表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具有强大实力和丰富经验的头部企业,希望华为与数字广西集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加快推进“数字广投”建设,丰富技术成果在数字经济、能源、铝业、金融等领域的多维度运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助力推进广西数字化转型,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涛表示,广投集团与华为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广西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华为将结合广西实际,与广投集团保持战略对接,深化数字科技开发应用、创新研究及信息安全等方面合作,助力“数字广投”和“数字广西”建设,共同践行新发展理念,描绘数字经济发展新蓝图。

  近年来,广投集团坚定实施数字化转型,通过加强与华为等信息技术头部企业的交流合作,助力广西打造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同时加快推进自身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全面推进“数字广投”建设,各产业领域智慧化水平明显提升,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8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