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良庆区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2023-05-16 16:03:44 来源: 良庆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5日,南宁市良庆区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良庆区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暨“绿书签活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大沙田街道滨江广场举行。

  现场,良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科联、教育局、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设立展台,向来往群众科普相关社科知识。同时,现场还进行社科知识有奖抢答,群众通过回答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社科知识问题赢取礼品,气氛热烈。

  活动周期间,良庆区还将在辖区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对社会科学知识的全方位普及。同时将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1+N”热词微宣讲、“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奋进新征程 科普筑未来”科普课堂、中老年人慢病预防和管理宣传等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送社科知识进基层,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良庆区广大群众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莫嫦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8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