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北流:专班培训“家具电商” 助推家具产业发展
2022-04-19 20:18:12 来源: 北流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8日,“2022年北流市新农人电商培训班(第四期)”在北流市家具博览中心开班,这是北流市首次专门面向家具行业从业人员举办的电商培训班,旨在培训一批专业的“家具电商”,助推家具产业快速发展。

培训现场

  来自北流市城乡各地48位“新农人”参训,培训主要内容为“家具产品短视频制作+直播带货”。培训班由专业老师讲授了摄影与摄像基础理论与技术、家具产品抖音视频制作技巧,以及家具的材质、风格、质量、价格、气味等相关家具知识,并邀请电商直播达人分享短视频摄制、发布及直播带货技巧等,现场指导学员学习拍摄、创作短视频。

  家具产业是北流一大传统特色产业,全市家具产业年产值维持在60亿元左右,现有家具零售企业806家,生产企业612家。

  近年来,北流市积极探索实践“电商+特色产业+乡村振兴”发展模式,大力培训“新农人”电商,助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巩固提升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成果。(杨光登)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5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