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杉杉奥特莱斯商业广场将于9月30日正式开业
2022-09-27 11:27:29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4日,南宁杉杉奥特莱斯商业广场试营业。当天,南宁市江南区各部门通过交通引导、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措施,让前来休闲购物的市民顺心出行、安全游玩、开心购物。

  南宁杉杉奥特莱斯商业广场位于江南区上津路以北、沙井大道以西,占地面积203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大项目之一、2021年南宁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旅游购物综合体。

  南宁杉杉奥特莱斯商业广场是江南区以“项目为王”,推动提升城市功能和宜居品质,加快实现以城聚产的具体举措。江南区通过靠前统筹、主动服务,跟进项目进展,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了项目早落地、快推进、真见效。

  南宁杉杉奥特莱斯商业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昉介绍,截至9月24日,该商业广场已入驻品牌230个,试营业当天开业率达到95%,今年年底之前还将有28个国际品牌店陆续开业。

  9月30日,南宁杉杉奥特莱斯商业广场将正式开业,届时,200多家国内外名品将共同开启大促,全场低至1折起,再享折上7折。开业当天还将举办东南亚风情市集等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4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