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防城区参展企业“直播带货” 让展品变商品
2022-12-16 17:36:35 来源: 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防城区的多家企业参加了第十二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12月14日上午,在第十二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上,防城港市防城区的多家企业开启了“直播带货”,在展厅通过线上线下模式销售有机肉桂、有机八角、金花茶花茶、海红米海鲜粉等特色产品。

  “欢迎家人们来到直播间,我们主打的八角、肉桂品质非常好,味道香而醇……。”“八角粉是我们家的有机八角制成,相较于八角更容易入味……。”在地理标志产品展区,防城港市绿康香料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用一部智能手机、一根自拍杆、还有一根使用肉桂和八角制作的“话筒”,一场直播带货便开始了。

参观者在选购商品。

  目前,该公司现在正大力发展线上销售,更好地对外展示自家产品,除在国内各地销售外,公司产品还远销欧洲、非洲等地区。

  今年“防城肉桂”“防城八角”成功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该公司更加坚定防城区特色产品产业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心。

工作人员现场“直播带货”。

  防城港市绿康香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韦力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精心打造防城港市防城区“绿康百香”八角、肉桂品牌,让更多百姓得到实惠、更多企业互利合作。

  在知识产权成果展厅,广西国茗金花茶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给参观者介绍金花茶功效。

部分参展商品。

  据了解,广西国茗金花茶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在保护的前提下开发,以开发促保护”的原则开发金花茶,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防城金花茶”叶茶和花茶生产授权,第一届和第五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金奖,第三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金奖和银奖,广西著名商标、广西名牌产品、“广西好嘢”及防城港市十大名优特产等称号。2022年,该公司金花茶花茶年产量30吨左右,年收入达2000多万元。

  “这几年,我们公司一直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实现了金花茶从种植到加工成品的产业化生产,拥有金花茶生产线5条,生产金花茶产品5个系列共20多个品种,目前已经拥有12项专利。”国茗金花茶销售总监蒙俊宇介绍,“我们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要保护好自己的知识产权,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首次参展的广西桂芙人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带来的海红米海鲜粉,包装精美,多种口味可供选择,让众多“吃货”不由自主地聚集到展位。

  据了解,广西桂芙人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产、供、销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今年,该公司还获得HACCP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防城港市首次获得质量体系“双认证”的海鲜粉企业。(钟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3195